今天,是我人生中的重大日子。
籌備將近一年,簡單、低調是我們婚禮的原則。
直到結婚前的兩星期才正式公佈我們的囍訊。

謝謝到訪的親友;
謝謝協助我的兩位好姊妹~~~~Carman and
Polly;
謝謝將我變成美麗新娘的Yan;
謝謝Billy出車兼做司機;
謝謝Amy事前的協助;
謝謝幫我上頭的亞姨;
謝謝贈予我們祝福的朋友;
謝謝!

換上裙褂、化妝set頭、等待未來老公的來臨、女家敬茶、
出門、男家敬茶、回門、切燒豬回男家、食lunch、到律師樓註冊、
晚上再到酒樓吃飯

簡單的結婚過程,省略繁瑣的婚禮
就這樣,我們結婚了。
名符其實的夫妻。
忠守一生的伴侶。

我,來到了人生的另一階段。
接下來的旅途,
身邊有 
你  相伴,
執子之手,一生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