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月開始左Facebook上看到認識的人共邂連理,到了適婚年齡吧?!
我會想自己的夢想婚禮,但不會想什麼時候會結婚。

自己的婚禮,其實可以不用擺酒。

擺酒,在我哥結婚的時候見識過了,雖然現場是很開心,不過真的很累…,我不是主角,不過我也要去選衣服服務賓客主角更不用說,事前的擇吉日、選婚紗、到酒樓相議有關事情、擬賓客名單、派餅派貼不能盡錄

夢想是旅行結婚,在外地拍婚紗照,超浪漫的><現在很多專業公司專門提供這類型的海外婚禮服務

不需要大排延席,更不需要高調宣揚,撇開繁複的禮數事宜,簡簡單單跟親朋好友吃頓飯就可以了。

夢想婚禮的地方是希臘,在白色小屋的包圍下,面對浪漫滿天的愛琴海,山盟海誓下 

 

其次是峇里島,海外婚禮的熱門地點,也很好,亞熱帶風情~環境清幽~ 

( 峇里島金巴蘭海岸日落 ) 

我要留下一生人一次的珍貴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