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本是準備出發到九份的日子,但因昨天真的太累,早起床+行超多=身體超累,所以到九份的行程抑後,睡到12點才起來,接著出發到台北車站

因為在第一天亂打亂撞的給我看到了「台鐵本鋪」,所以二話不說就走進去,我很喜歡那些木製明信片,好美,有特色~我買了小許^^

 

接著出發到忠孝敦化站,先到新光三越吃飯

咖哩牛肉蛋包飯  這個一般般!

賽門甜不辣   這個很好吃!

今天的重點「臺灣故事館」,自己比較有興趣的一個館^^招牌當然要照一下

走到那裡也會看見大大小小的「他」

 
 

充滿舊日風情的懷舊小店,店內很多舊式糖果及小玩意

想不到這裡也有麻雀玩

警察局

戲院,有沒有Fu,哈哈!

 

主角是牆上的壁畫

求籤...求個好籤

我第一時間就脫鞋子坐上去拍照哩,哈哈!
 

裡面超多東西看,入場費NT200,我覺得很划算,這裡我們逛了差不多2個小時~

「統一元氣館」即舊KMall(就在臺灣故事館隔壁)

地下主要的是電子科技產品,在香港已看夠多了,也沒怎樣逛!上一層跟一般的商場沒分別,3樓有無印良品,基本上所出售的也跟香港差不多,反而我覺得香港種類更多!(不過之後經過信義區那邊的新光三越旗艦店,那間無印良品應該大很多,不過已沒興趣逛了,價錢跟香港相差無幾!)

其實我在這裡找GUNDAM,很難找,不過也找到了!踏進店內的第一步已給三個高大的GUNDAM,模型吸引,真的很漂亮!!

拍了不小照,不過店舖不是很大,裡面有超多的GUNDAM,模型,大大小小~不過最喜歡的也是門口那三個^^也看見其他的香港遊客跟我們一樣,猛拍猛拍,哈哈~

知道隔壁有一個「女仔館」,其實是那隻大眼洋娃娃,更多女仔喜歡的,又可以變裝,不過我興趣不大,只在門囗拍了一張照就走了~

因為是下雨天,幸好是平日,人不多,我們走到「站前地下街」

其實是捷運站與捷運站相連的地下商場,很長很闊也算多便宜貨,有些也不賴的^^

在這裡了冰鎮銅鑼燒,巧克力口味,好好吃哦~~~
接著回酒店休息一下,事前已經跟芊芊約好六時在西門站等,從網上search,其實西門町也有很多餐廳,最後我們決定去「熊一燒肉店」,比較有選擇性嘛~類似韓燒吧,聽人家說不錯,所以就來試一下^^,

不過,我只顧吃竟然忘記了跟他們拍照呢失敗只有兩張食物照片下次我要補回來><

吃飽之後就在西門町溜溜,芊芊更買了生日禮物給寶芝,我空運到港的啊,等我哦~

無意中看到誠品武昌店,不過我想去西門店啊....

回酒店了~

arrow
arrow

    LingLing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