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成都 >> (內陸航機) >> 九黃機場 >> 黃龍(瑤池仙境) >>【酒店用餐】

住宿 : InterCotinental resort JiuZhaiParadise 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20/Apr/2010 星期三

昨晚睡得不錯,算是有充分的休息。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先坐內陸機到九寨黃龍機場,再坐車去黃龍。由於知道黃龍那邊很冷,我們預先穿著禦寒衣物,而且可能是內陸機的關係,細小的機艙坐起來真的不太舒服,不過,算了吧,短短的1小時,將就一下。世界之大,景色變幻莫測,在航行途中突然看到超震撼的景色>>>>雪山!!超美的><從沒想過會看到雪山,而且那麼多。每個人也不停拍攝,有些更站起,不過被空服員勸阻,因為很危險幸好我坐在窗邊位置,所以就由我拍喇~拍超多的,呵呵呵

 

由於機場在海拔 三千米高原上,容易有高原反應,事前我們已預先服用紅景天膠囊,不過在機場又買了口服液的紅景天,因為效果比較快而且好。 

抵達那天我們的十分幸運,沒有遇到航班延誤。下機立刻感受到冷空氣來襲,很冷….> < 先坐旅遊車上山,沿途盡是崇山峻嶺,海拔極高,導遊不許我們小睡,說一起來高原反應會更大。So,我們便聊天看風景囉~景色也不錯呢,不過看到沒有圍柵的山路真的有點怕怕,車速不慢呢
 

 

終於到達了,進入黃龍景區後,步行木柵道,第一個主要景點就是迎賓池。只有一個感覺,為什麼沒有水…?咁多個池只有 一兩 個有水有些失望…!拍拍照就繼續上囉,一路上景色其實差不多,途經盆景池,飛瀑流輝,蓮台飛瀑

不過沒有水的黃龍真的失色!雖然我們的目標是位於最高的五彩池,不過由於出發前我已知道自己的身體比較虛,一直擔心自己會有高原反應,不過幸好高原反應也不大,用不著買來的「氧氣」。但有感到頭暈頭痛,有點氣喘,所以我的行動必須放慢,我行到中途就要脫隊了,說好我先自行下山,邊走邊等她們,不過,很快她們就回來了,因為仲有一半路程才到五彩池,不夠時間啦!!走的時候還下雨呢…!
 

 

晚上入住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由第一步踏入大堂開始就覺得好美啊,雖然是人工的園林,不失特色,不過太累了,立刻走進餐廳,先來個自助晚餐~之後就回房睡覺了!

arrow
arrow

    LingLing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