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梳洗~

無聊中~先在露台自拍一下

等齊人,收拾完畢就到天幕餐廳吃自助式早餐豐富吧~

之後再乘環保車上山,展開我們的重點行程~由水車群直到薰衣草區

今天超熱~『水車群』比我想像中的小,只拍了一點照

沿途有很多瀑布

其中最有氣勢的

只是站著人也濕~也很大風~

這個也不錯,還看到彩虹~

途中有團友玩『空中飛人』,看見都心慌,當他過去時全場拍手

之後去吃豆腐花+茶葉蛋

豆腐花比第一次吃的更好吃,入口即溶

茶葉蛋我就覺得稍微咸了點,不過她們很喜歡吃

本來走在最前的我們在此被食物誘惑,落後了~哈哈

因為沿途風景變化不大,所以我們走得快點,向目標薰衣草前進~

到此一遊

哇哇哇~看到『薰衣草木屋』了,很美

 

住在這裡感覺很夢幻很童話(實際上好像評語一般般) 

又看到了風車,我們不停拍照,哈哈,超開心

 

其實今天很熱,當停下來時,熱氣攻心~我們去洗手間整理一下就回旅遊車休息,滿足~

食午飯

接著去『燕岩』,洞囗真的很有氣勢,

不過洞內路面濕滑而且很多摩托經過,

直直走看到鐘乳石,超大

一路走到看攀岩表演的地方,表演者徒手攀岩,很厲害

不過洞內不是拍照的好地方,太暗了,而且很多逆光的地方!

之後再到『世外桃園』,

入囗處已擺放了一座陶淵明像,之後看到很多婆婆在賣鹽焗雞蛋,途中也很多竹樹~~不過還是盤龍峽那些美~ 

又是一個洞,裡面超黑的,不過設計了很多七彩繽紛的射燈,有些很美,但是照不到,太黑了而且路面顯滑,建議到此一遊者放下相機,慢慢觀賞比較值得~

接著參觀了長壽村,原來最長壽的是一位124歲的婆婆~

 

車遊『十里畫廊』,外面的景色就是一幅大自然所創造的圖畫,山峰的外形奇特,影不太清楚

今天的晚餐&明天的早餐也會在懷集,   

晚上入住『懷集燕城酒店』,

 

見到一些對香港人而言是很搞怪的招牌 

酒店旁邊已是商場,很方便,不過真的又熱又焗又多人,而出面廣場很多人在看大電視

晚飯過後,我們有餘興節目>>按摩

是導遊推介的,不是原行程之列,只是團友問過,導遊又有好介紹^^

我們去了一間酒店,有全身按摩或足部按摩選擇,

由於今天走了一整天,所以4人也選擇了足部按摩,4個女技師,手勢其實不錯,不過我那位好像新手,要不停看身旁的做法!

我們按了一小時,其實也差不多按了全身,之後很鬆呢~回味~

買點小食及飲品回酒店等夜竹香雞的來臨,不過太興奮,忘記拍照

這次由我跟Tracy操手~哈哈

雞肉比泥澮雞好吃,但味道我覺得泥澮雞惹味些,不過也好吃><

邊看電視邊睡著了~

又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