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期:2011‧11‧11 ~ 12

M1.jpg

媽咪,我,大佬一家+細姨,17:30由尖沙咀港澳碼頭出發到澳門。

由於離上船時間還有一小段距離,我們順道自助登記澳門e道,雖然不是即登記即使用,不過為日後方便挺有用的。(如果連回祖國也可以用的話就好了。)登記過程非常簡單,ID咭,印左右手手指紋,確認,搞定。登記完成會有通知書,需時3個工作天,不過有已登記的朋友說其實一天就可以了。

過到去已經18:30,坐發財車到新葡京吃馳名的自助山,沒想像中的人多,walk in起兩小時任食,也ok,不吃生的朋友也合適,味道中上,據說澳門那麼多自助餐,這裡是種類選擇最多的了。5大人1小童Baby免費,加一服務費,共$1700買單,不算便宜吧!

M2.jpg

接著就回酒店的路了途中看到了澳門市花---蓮花我連香港的金紫荊都未去反而港外的看了不少我是香港人嗎?

M3.jpg

今晚住的是金龍酒店,澳門來說應該算4星吧!樓下就是娛樂場了。

因為大嫂的哥哥居於澳門,所以酒店房是他替我們搞定的,萬分感謝!
18樓,房間不錯的啊,床比較小,像十六浦的,如果人瘦瘦的話兩人也足夠,

洗手間比想像中豪華,也有浴缸。

窗外看到漁人碼頭,有海景,不錯,冷氣有夠凍的!

M4.jpg

入浴後本相倒頭大睡為明天作好準備,

怎料大哥大嫂叫我跟媽咪去賭場見識見識,

由於細姨是不賭錢的,所以照顧兩隻馬騮的任務就交給細姨啦

好吧!玩一下!
不過事先聲明我只玩角子機,其他一概不玩,幸好大嫂跟媽媽也是。

由於金龍的角子機“消失”了,我們只好去對面的海立方,

當然,海立方大得多,賭桌多,角子機多,賭徒也多...

大哥帶我跟媽媽先辦會員咭,因為有$50贈送,玩角子機最棒,哈哈!

我真的很久沒來賭場了,所有電子化,連玩角子機都是,插咭,計分,
不玩時要換票,玩其他的又把票存入,很方便,很簡單,

如果錢玩完了,直接在機器前存錢就可以,方便的呢
最後我也留下了一百大元才走,哈哈哈哈!

不過也消磨了23個小時呢

怪不得粉絲不用走,可以耗不少時間呀
回到酒店她們也睡了,明天要一早起床呢
ZZZzzZzzZzZZz..........


2011.11.2
晨早起床清新開朗

11:00 CHECK OUT,在附近吃過早餐,準備搭巴士到氹仔。
第一次在澳門搭巴士
,發覺有些班次密集,有些要等15-20分鐘才有。
其實也很容易的啦,如果事先做足功課,在澳門搭巴士沒想像中的難

我們先到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環境優美舒適,休息拍照一流

之後再由跛腳梯行落官也街!
吃大利來豬扒包,再參觀路氹歷史館~

M7.jpgM5.jpgM6.jpg

接著到現時澳門最大的酒店---Galaxy Hotel以及威尼斯人酒店。
基本上在這兩間酒店花了不少時間,不過很大很美。

  M8.jpgM9.jpgM10.jpgM11.jpg

最後到大三巴一遊,買買手信就走了。
其實去澳門次數話多不多,基本上要遊走的景點都逛完了。
陪媽媽逛逛是主要目的,ok啦!

M12.jpg 

 

arrow
arrow

    LingLing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